在這裡,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,以及我們的夢想~

星期一, 10月 19, 2020

揪感心

今天真的很感謝一樓鄰居阿姨。

在素易上班,我們每位夥伴會輪值打掃,維護我們的工作環境,今天我是負責倒垃圾,按照我的習慣,我先把垃圾/回收先整理好,放在一樓,等到垃圾車時間差不多時候,再下去倒,但今天垃圾車來時正在處理案件,所以等到注意到時候垃圾車已經來了!!!

頓時之間很緊張,立馬飛奔下去~~~ 還好,垃圾車剛好抵達,呼~~~

但,這時發現,咦!我的垃圾怎麼都不見了?

正當我疑惑時,一樓的鄰居阿姨就跟我說:她順便拿去倒了。

整個非常感謝漂亮的阿姨,人太好了吧!

不免想到,日常生活中常常感受到台灣濃濃的人情味:在騎車時中柱有時會忘記把它收回去,常會有好心的人來提醒,怕我們沒注意,不小心摔倒可不好。

在素易工作附近的鄰居都很NICE,素易的夥伴們也常都會互相幫助,真的很感謝大家!

暖暖的 ❤❤ ❤



  1 則留言:



suiis 素易(全球素食網),素易生活的推動者!成立1997年,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,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,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,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!

Popular Posts

Recent Comments

總瀏覽量

線上人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