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裡,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,以及我們的夢想~

星期一, 1月 18, 2021

恐怖行銷

3月收到信用卡帳單,有這筆折扣,嗯,不錯!

時光流逝...繼續刷刷刷

刷到11月的帳單來了

嗯.......這筆是什麼?為什麼寫【回饋】還要繳款,是字寫錯還是哪邊出問題了嗎?

想老半天想不通,只好打電話去詢問,才知道是上面那筆需要登錄才有資格。

掛斷電話後,想想不太對,雖然忘記當初從哪個管道申請這信用卡,但記得同時申請自動扣款,並沒有什麼登錄,沒登錄竟然還給錢,且過了大半年才來討錢,這誰哪記得什麼,簡直是做陷阱給人家跳嗎?

參加活動登錄這是沒什麼問題,問題是沒登錄還給獎品,事後再來討回來,這是什麼道理,一間大銀行竟然有這種行銷方式,拿不回來是會怎麼樣?找顏色道來家裡拜訪嗎?

收不到這筆錢是不是開始銀行的拿手戲【催收】,想到就有點恐怖,覺得這間銀行怎麼會有這種行銷方式,馬上列為拒絕往來,不再在這家銀行辦卡,馬上打電話停卡,這筆款也任由他們去扣,誰稀罕這筆款,一個有陷阱的不明之物!

12月扣回去了,應該斷乾淨了吧,恐怖~~



  1 則留言:



suiis 素易(全球素食網),素易生活的推動者!成立1997年,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,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,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,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!

Popular Posts

Recent Comments

總瀏覽量

線上人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