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裡,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,以及我們的夢想~

星期三, 1月 20, 2021

你知道,你可能跑錯地方買東西了嗎?

最近我們客服 #小球 不時會接到客戶的來電,說她已付款問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出貨?或者來問商品還沒收到,要來問出貨進度。

這本來就是我們該有的服務,當然要盡快幫客戶解決問題。

但奇妙的是....

經過深入了解,才知道客戶原來不是在我們素易購下單,而是跟momX、生活市X、得來X、素日X 等等或其他平台下單,而對方出貨出狀況了,卻以為是在我們素易購買的,所以打電話、傳LINE來問...🤔

真是誤會大了!

經了解才發現,原來他們可能是在google搜尋、FB滑動態的時候,因為出現其他平台的廣告,以為就是找到素易購,就下單了...😆

這個情況還不只一個,所以我今天才特別在電子報裡面呼籲各位村民,下單時請認明【素易購】才是我們正統的平台。

如果您習慣用手機下單,教您一個小技巧:把素易購「加入主畫面」,這樣就可以在你的手機桌面上,設定一個素易購圖示捷徑,以後直接點選就可以進入,就像使用app那樣方便。

詳細的操作方式,請參考我們常見說明~

希望以後大家不要再跑錯地方囉~😁

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

suiis 素易(全球素食網),素易生活的推動者!成立1997年,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,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,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,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!

Popular Posts

Recent Comments

總瀏覽量

線上人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