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裡,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,以及我們的夢想~

星期三, 7月 14, 2021

簡單美味快速上桌

最近因為疫情關係,假日都乖乖待在家不亂跑。因此每天3餐要吃什麼成為每天的一大煩惱(笑)。

有時候想要輕鬆點簡單吃,但又不想花大把時間在廚房煮菜,這時泡麵或是快煮麵就是很好的選擇!

剛好最近買了官網上賣得很不錯的《阿瑪乾麵》肉骨茶燉湯麵,就決定來開箱試吃了!料理方式也很簡單~ 5分鐘就可以上桌享用。


我個人吃泡麵或快煮麵習慣加多一些水,但這款湯麵的香氣很足,不會因為水加多就變得沒味道,而且湯頭尾韻回甘,麵條也很Q彈,分量很夠,整體吃起來清爽不油膩,還可以個人喜好加些青菜或是菇類,會更有飽足感!真心推薦!!

讓我吃完更想買另一款《阿瑪乾麵》南洋香檸酸辣撈吃吃看了~


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

suiis 素易(全球素食網),素易生活的推動者!成立1997年,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,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,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,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!

Popular Posts

Recent Comments

總瀏覽量

線上人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