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裡,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,以及我們的夢想~

星期五, 11月 12, 2021

午茶新選擇

立冬將至,日漸轉涼,這樣的天氣最適合吃下午茶了~喝上一杯茶再配上一份小點心是不可少的小確幸呀!如果一般的紅茶覺得太boring,那就試試看這一款Pufru 洛神花紅茶吧!

不僅有濃濃洛神花香氣,也不死甜,喝起來很清爽舒服~個人很喜歡這個口味,才喝一口就直接被我列入下次的待買清單裡了!^^

鋁罐外裝也很漂亮,不論是罐裝或是倒入漂亮的容器都十分上鏡,按下拍照鍵直接拍出美麗網美照! 真心推薦!!! (另外還有Pufru 金桔綠茶Pufru 鳳梨綠茶兩款可以選擇唷~)



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

suiis 素易(全球素食網),素易生活的推動者!成立1997年,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,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,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,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!

Popular Posts

Recent Comments

Blog Archive

總瀏覽量

線上人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