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裡,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,以及我們的夢想~

星期三, 11月 24, 2021

健康好享瘦


圖片來源|xframe

或許是五月中疫情爆發的關係,感覺待在2021的時間特別短,一下子就要到年尾了。細數一下今年發生的重大改變,最讓我感到開心的就是擁有運動習慣了。

從很小以前就聽過「健康是1,金錢、幸福是0;如果沒有健康,後面什麼也不是」類似的話。

不過感覺「人性本懶」,對運動沒有太大的熱情,但在疫情的爆發之下,開始給自己一個健康的理由,因此每天開始做瑜珈運動、冥想,進行身心靈上的運動。

飲食方面沒什麼調整,下午肚子餓了還是會吃餅乾,但我從五月到十一月,七個月的時間,我的體脂靠著瑜珈降了8%,讓長年賴在小腹上的脂肪居民們搬遷三分之二了!核心肌群也明顯變得比較穩定!

距離理想的目標值還有進步的空間,也想再多努力一下體態的部分,不過看見自己有良好改變的成長,就會想讓我繼續加油。

新的2022年,也要好健康~ (๑•̀ω•́)ノ


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

suiis 素易(全球素食網),素易生活的推動者!成立1997年,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,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,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,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!

Popular Posts

Recent Comments

Blog Archive

總瀏覽量

線上人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