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裡,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,以及我們的夢想~

星期一, 11月 15, 2021

能到達天堂的美味炸物

天氣變冷之後,嘴巴管不住,就會一直想吃東西,即使吃飽了,還是想再來點甚麼……

今晚,我想來點………素食香辣小G腿。

連不愛吃素食加工品的家人,都覺得這個味道很唰嘴。烤箱一出爐,一下子就光盤了!太過分了!都沒有留給我,哭哭……

※個人推薦吃法:
微波1分鐘解凍→烤箱烤15分鐘→單吃 or 沾酸辣醬→好吃到直達天堂
(若嫌麻煩,直接乾煎也好吃喔)

*此文非業配文,真心感受

推推~這個G腿可以回購喔^^CP值高高
偷放連結在這 https://mall.suiis.com/search/%E3%80%8A%E6%9D%BE%E7%8F%8D%E3%80%8B%E9%A6%99%E8%BE%A3%E5%B0%8F%E9%9B%9E%E8%85%BF


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

suiis 素易(全球素食網),素易生活的推動者!成立1997年,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,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,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,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!

Popular Posts

Recent Comments

Blog Archive

總瀏覽量

線上人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