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裡,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,以及我們的夢想~

星期五, 9月 18, 2020

吃貨日常

前幾天拿到了綠緣光的芝麻OREO起司乳酪蛋糕來嘗鮮,這款蛋糕是我剛進公司就一直在觀望的蛋糕(甜點的魅力難以抗拒呀!),剛好最近開了團購就決定買下去了!

回家之後就迫不及待的開吃了!

拿出吃蛋糕御用的小盤子,切了一塊蛋糕,配上自製的玫瑰荔枝果醬加入氣泡水,精緻的飯後甜點準備完成,直接開吃~

一入口,濃濃的乳酪在嘴中化開,緊接著是芝麻淡淡的香氣,配上不會過硬的餅乾底,真的很幸福。

而且這款乳酪蛋糕帶一點鹹不死甜,吃起來很順口,讓人不知不覺就把一塊蛋糕吃完了。吃完之後覺得真的好吃,若是配上熱熱的紅茶就更棒了!

這次開箱之後讓我更有興趣嘗試更多素易購販售的食物了,同時開始擔心自己的荷包了。



  1 則留言:

  1. 我家小孩吃了一口說:剩下 1/2 顆要留給他...😆

    回覆刪除



suiis 素易(全球素食網),素易生活的推動者!成立1997年,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,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,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,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!

Popular Posts

Recent Comments

總瀏覽量

線上人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