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裡,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,以及我們的夢想~

星期三, 9月 30, 2020

好好照顧自己❤

某天下午,拿到公司發給每個同仁的小驚喜!

一看到就馬上發出讚嘆:哇~也太對女生的味了吧!包裝很精緻,而且裡面還附上小卡片,感覺的出來這間廠商很用心 ^^

自從出社會後,就開始有在接觸〝黑糖塊〞這種商品,每次每個月好朋友報到的後期,都會泡來喝,說到黑糖的好處多多(活血化瘀 紓緩經痛、補脾胃腎、含維生素礦物質等…)~~

自己最喜歡買這種一塊塊獨立包裝的,因為每次要喝就開一塊就好,很方便,但之前自己買的外包裝就都是塑膠的包裝袋,不像這個那麼精緻。

說起來也好巧,因教師節9月底就要到了,近期就有在思索要送什麼給我幼稚園的老師,看到這個商品,頓時這個就成為禮物的名單之一,真開心~

#生活小確幸  哈~

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

suiis 素易(全球素食網),素易生活的推動者!成立1997年,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,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,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,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!

Popular Posts

Recent Comments

總瀏覽量

線上人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