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裡,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,以及我們的夢想~

星期三, 12月 01, 2021

放鬆精油,讓人好放鬆


圖片來源|pvproductions

接近年末了,家人和身邊的朋友都說好忙好忙,一忙起來就忘記如何放鬆。

身為一個芳療業餘愛好者,喜歡用香氛來療癒自己,精油能運用上的地方有很多,可以做成按摩油,油還可以加在乳液變得更滋潤,也可以特殊調製後泡澡。

不過建議不要直接滴純精油,因為油水不相容,怕會灼傷。在使用前,要有相關的安全使用知識會更好喔!

最近素易購有上架芳療的書籍,可以買來手作看看,有香噴噴的加持,非常療癒啊~

我最常用的方式是擴香、滴在蠟燭上,或是調製制按摩油,裝在滾珠的玻璃瓶,偶爾想到就拿來滾一滾順便按摩。

最近調配了一個喜歡的「放鬆精油按摩油」,我的配方是:橙花1滴+佛手柑3滴+岩蘭草1滴+基底油10ml(荷荷芭油或甜杏仁油)是以香甜為主調,卻又不會太甜膩的味道。

哎,真的不太會形容香氣,但手上有這些精油的話可以試試看喔!或是歡迎和我分享你的配方( • ̀ω•́ )


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

suiis 素易(全球素食網),素易生活的推動者!成立1997年,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,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,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,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!

Popular Posts

Recent Comments

Blog Archive

總瀏覽量

線上人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