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裡,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,以及我們的夢想~

星期三, 12月 29, 2021

交換禮物-公然搶劫

今年聖誕節交換禮物的規則很好玩,先抽順序,抽到1號的先選禮物,打開show 給大家看;抽到2號的人可以選禮物堆裡的禮物,也可不挑禮物直接搶1號選的禮物;被搶走禮物的1號只得再選一次禮物(可能還會再被3號、4號……搶走)以此類推。

今年最夯的禮物是-無繩智能計數兩用跳繩!被幾個同事搶來搶去好幾次,真好玩。

紅豆姨選到的禮物(禮讓老弱,沒被搶走🤭),是我心目中排名第二名的禮物-意大利金莎巧克力鈴鐺禮盒👏👏👏

至於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禮物,不是搶手的無繩跳繩(老人家能坐著絕不站著,甭折騰了~🤭) 第一名的禮物相信大家都猜的到……絕對是自己準備的禮物第一名!👍👍👍🤣


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

suiis 素易(全球素食網),素易生活的推動者!成立1997年,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,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,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,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!

Popular Posts

Recent Comments

Blog Archive

總瀏覽量

線上人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