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裡,記錄著suiis夥伴們的點點滴滴,以及我們的夢想~

星期四, 12月 30, 2021

叮叮噹,叮叮噹

好快,時間一下子又來到我最喜歡的一個節日,就是~~~~~~((聖誕節)),今年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,讓我們可以再次一起進行交換禮物的這個遊戲,

今年的抽獎規則參考網路上有趣的玩法,效(笑)果不錯,值得推薦,提供給大家做為參考:

【抽獎玩法】
把所有禮物集合,然後拿出籤筒讓大家抽籤決定等一下挑禮物的順序。

從抽到1號的人開始任選一份禮物,並且當場拆開給大家看。接下來抽到2號的人,可以選擇要搶1號的禮物,或是選中間那些還沒被拆開過的禮物。如果1號的禮物被2號搶走了,那1號就可以從未拆封的禮物堆中再挑一個並拆開。

如果2號選的是還沒拆封的禮物,也是要當場拆開給大家看。接下來就以此類推。 這個遊戲好玩的原因就在,不到最後關頭,你都無法確定你手上的禮物會是你的!

也要跟大家分享今天我們吃的店家: 撒福豆(板橋店),讓我最經驗的是豆乳拿鐵 、 蛋糕系列、獨家的北海道雪粉((要提前預約)),吸引我的地方是,豆味不會重,所以跟食材搭配起來是不會搶過味道的,流在嘴巴的是豆的香醇味,個人真的非常喜歡~~~

其中獨家的北海道雪粉(最上面的照片),一開始看圖片介紹時,很漂亮,但會懷疑味道是否美味以及感覺是冷食,結果端上桌享用時顛覆想像,是熱食,真的好吃,真的是很特別的一道料理,分享給大家~~~

(蛋糕系列)



祝福大家

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

suiis 素易(全球素食網),素易生活的推動者!成立1997年,擁有近二十萬以上的會員,全球華人規模最大的素食網站,致力讓吃素變得容易,每個人因吃素而感到幸福且快樂!

Popular Posts

Recent Comments

Blog Archive

總瀏覽量

線上人數